返回主页 Sun

国家级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卫敏教授
电 话:010-64412131
传 真:010-64425385
电子邮件:weimin@mail.buct.edu.cn
邮 编:100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家级 »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金属酞菁/水滑石复合光敏剂的组装及在光动力****中的性能研究,卫敏。


2.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无机超分子插层组装化学,卫敏。


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超分子插层结构晶态功能薄膜材料的组装及其光学性能研究,卫敏。


4.973计划课题,钌和铑高效利用与替代的纳米催化剂,卫敏。


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酞氰插层水滑石机构化膜催化剂的组装及其油品脱硫性能研究,卫敏。


6.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水滑石超薄二维材料的可控制备及其电催化分解水性能研究,卫敏。


7.国家科学技术部,万人计划,卫敏。


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邵明飞。


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邵明飞


1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邵明飞。


1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石油化工联合基金,邵明飞。


1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维超薄过渡金属硫族化合物的制备及其癌症诊疗性能研究,梁瑞政。


1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诊疗一体化的LDHs插层复合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梁瑞政。


1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生物质平台分子催化转化:高性能非贵金属催化剂的理论设计,张欣。


1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环烷烃类物质在航空发动机燃烧中的宽范围动力学理论研究,张欣。


16.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DNA氧化损伤产物酶催化反应机理的QM/MM分子动力学模拟,张欣。